过靖上头

【海王/亚维】I do want(双性,生子,Arthur/Vulko)

【致歉声明】ooc必然有,即使我尽量没有了。角色不属于我,狗血玻璃糖属于我。

【前情简述】(这货写文不按顺序来,因为脑子里有完整文梗)
亚特兰蒂斯人因为适应海底温度和环境有了发情期的机制,一般只是十八岁生日前后半年时间里是一次。而亚瑟十七岁就发情期了,Vulko猝不及防。(或者abo世界Vulko是b但是双性,亚瑟分化成Alpha)
反正Vulko被吃干抹净之后,告诉亚瑟只是帮助和教导,堵住了告白,两个人又滚过几次,直到亚瑟知道母亲的真相。
亚瑟质问是不是全部都是欺骗,全部都是为了亚特兰蒂斯。Vulko无法否认辩解,与亚瑟恨自己相比他更无法接受亚瑟爱自己恨亚特兰蒂斯。

两人十几年不见,再见面就是电影剧情了。之后亚瑟加冕,两个人滚到一起,在亚瑟眼里是不说出的恋爱,而Vulko始终想亚瑟有真正完美又合适的一切。

在Vulko说出作为王者亚瑟应该结婚生子之后,亚瑟愤怒不已。“你在劝谏我去背叛你,是吗?”两个人冷战。

然后,Vulko发现自己怀孕了。

﹉﹉﹉﹉﹉﹉﹉以下正文﹉﹉﹉﹉﹉﹉

“我只问你,作为个体的你……愿意吗?”

“你愿意吗,Vulko?”

“你愿意吗……”

年轻的王者握着他的老师、重臣与心爱之人的手臂,问了一声又一声,越来越温柔和沉痛。他流了泪,幸好在亚特兰蒂斯泪水会化在海里。

年长的亚特兰蒂斯贵族低着头浮在水里,长久沉默着,像是没有感情的雕像。

Arthur又等了好一会,水和对方捂不暖的体温带走他掌心热意。

Arthur终于放开了手,转过身去。如山峦挺拔的肩背颓然弯折。

“那么……我知道了。你去做安排吧。娶谁,我都接受。”

Vulko知道自己应该走,王者已经有了他喜闻乐见的认知,他只要转身离开就好。

不必说一句话,Arthur就能得到他应得的可以陪伴他终老的妻子、亚特兰蒂斯人就能得到体面的合适的王后、Arthur也会有亚特兰蒂斯需要的继承人,而不是一个苍老的男人、会怀孕的怪物。只是自己得看着Arthur和另一个人恩爱相伴,曾经每个夜晚温暖他背脊与指尖的热度会温暖另一个人,只是他要忍受习惯温热之后的难以忍受的孤独与冰冷,只是曾经不依不饶追随他的目光会看向自己的妻子和”他们”的孩子,只是他会有点痛苦,这没什么大不了的。他也会真心喜悦欣慰和祝福。

Arthur现在会有些难过,但过几年他也会发现这才是最好的选择,即使这不是他当初想要的。甚至Arthur到最后不会需要这个孩子作为继承人,他会和真正的王后有一打真正的婚生子,作为继承人和爱情结晶。若只为Arthur,他根本不会告知对方这个不应存在的孩子。

这是最完美的结局了。Arthur和亚特兰蒂斯得到这世界上最完美的一切,自己孤老终生完全算不上什么。

这就是他想要的一切,他只需要转身就走。

可是Vulko没法挪动脚步,他也无法张口,明明浸泡在海水里却感觉喉咙干涩,即使水温冰凉也能感觉到自己眼眶热烫,粘稠的泪水涌出混入水中。

他不是不愿意的。

只是……那会向整个世界暴露他一生的耻辱。

他得像女人一样挺着巨大的肚子出现人前,袒露自己干瘪枯瘦的身体展示圆滚的孕肚,证明自己引诱年轻的王者而怀上七海之主的继承人,证明肚子里的种是合乎礼法的头生子、婚生子,……证明自己是个可以怀孕的怪物。Arthur也会因此被人耻笑,甚至让整个国家因此蒙羞。然后年轻的国王有一天会明白自己做了何等可笑的选择,曾经情爱都比不上尊严更重。

可是……

'只问个体的意志,你知道你想要的,你知道愿意的。你知道你不想把Arthur让给任何其他人,你想和他在一起。你知道,你爱他,比你自己曾经以为的更深。你知道,发现这个孩子的第一个念头,不是耻辱、而是你有了和他在一起的可能。'属于自己的声音挖开他灵魂最阴暗自私的角落。'你知道,你愿意,即使得暴露这些秘密,你也愿意。你也知道,Arthur永远不会那样厌弃你,你相信。'

'你知道,你想要的不是完美结局。'

终于,Vulko将手放在了弧度颓丧的肩头,迟疑缓慢颤抖。

Arthur抬手想要触碰他的手指又收回了,握着拳头,低着头,没有回头看他,“没关系的,Vulko,没关系的。不必安慰我。”他的声音依然低沉温柔甚至带着点刻意的笑意,但刻意的笑意也无法掩饰鼻音。

没关系的,Vulko,你已经为这个国家付出太多,连自己的一生与肉体都搭上,还怀了一个自己不想要的孩子。没人能要求你再违背心意去爱谁,即使是我。我只是不想让你看到我哭,Vulko,我不愿用情感绑架,我知道你会难过。

“Arthur…… I……”长袖善舞的海国重臣从未觉得两三个词会如此艰涩。

“Vulko,真的没关系,你为亚特兰蒂斯做的够多了。”请别再用你的善意和歉意凌迟我。

Vulko终于发现颤抖的不只有自己的手,还有对方的身躯,“I…… I do want. ”

“你说什么?”Arthur转过身来,却依然不敢置信。

老男人眼角和耳廓红得惊人,声音低微却清晰,笑意清浅却真实,他又说了一遍“I do want, Arthur. ”

Arthur抱紧了他,用尽全力,如果不是亚特兰蒂斯贵族与王族相差无几的超强体质,Vulko大概会被抱到骨折。

而温柔的年长者,只是腾出一只手安抚地轻顺背脊,像是给红了眼圈的可怜大狗顺毛——每一部分都像。

“那么……和我结婚?”好一会儿Arthur才松了力道,抱着终于真正得到的爱人不松手。

连日疲惫紧绷的人也终于放松下来,贴在爱人怀里闭着眼睛享受体温熨藉,嗯了一声点了头,耳朵更红。

TBC or END...

评论(7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维也纳的星光与灯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